2008年8月6日 星期三

周報

  • 最近身邊很多人出國,小提琴+小鬼到美國去度假了,而且還要度好幾年;馬克也在凌晨悄悄地出發、聽說五點的天空很漂亮;郭老娘也到澳洲去開會;我覺得所有的跡象都在嘲諷我,it's ok,九月底我將會在曼谷遊昭披椰河。
  • 國際油價開始下跌,美國的此刻已來到117美元一桶,我覺得石油被炒作的很沒有藝術感,搞的好像美國人的數學很差、搞不懂自己的庫存量。常常昨天才說中東關係緊張,今天就可以宣佈因應景氣不佳,所以美國需求量減少,而且也"意外"地發現庫存量增加。I feel surprised, too.
  • 美金走勢再度呈現謎樣,今天硬是做了美金定存在30.82,就怕買不到,計算一年半後的成本將變成29.8,提前控制購買LV的成本,這就是遠期外匯的精神吧。紐澳亦跌,預計我的紐幣在跌破21.2之前尚有支撐(加上利息)。
  • 今天逛Youth Hostel的網站,提前做歐洲的夢,雖然已經夢了很久;但是位於美國的友人讓我猶豫不已。明後年如果有機會休長一點假,我要去巴黎還是紐約呢?
  • 這個月要好好存錢,喔耶~~!!!For the trip in Bangkok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