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6日 星期日

The most beautiful bride in 2009.

Here are the hints:
1. One of my best friends.
2. MIS94 will have a reunion in Tainan.

Why the title? Because I will be the most beautiful one in another year.(誤)

我認識妳,是在18歲的時候,你跟他,是在19歲的時候遇上,那是個令人搖頭的翠亨F餐廳。
我記得剛開始,Mr.Lai對你深深的迷戀,總在BBS上傳遞今天不小心在哪裡看到妳的訊息;你們第一次約會,是去喝飲料吧;小賴第一次的勇敢,是某個在H棟宿舍前、妳被抱走的晚上;第一次決定要在一起,則是幾個禮拜之後在海堤的夜晚。

之後的幾年,你們都一起力爭上游,大學畢業後,再到清大繼續當一對上進的情侶。
為了對方在working days努力念書,因為週末要跟彼此到新鮮有趣的地方去玩耍。你們總是那麼的令人羨慕,似乎是互補著,但某種程度上,卻又很相似。

人生這麼樣的一件大事,相較於其他四AUL,你們決定地很快,我也願情意相挺;你們要很幸福,要一起在剩下的人生當中支撐著彼此,無論在什麼時候,只要看著彼此的眼睛,還是可以暗自慶幸自己在2008.11.14那晚的決定是對的。(我好像牧師)

I love you, Candice.
And you are the most gorgeous bride in 2009.


我想妳收到Tiffany的時候,應該是比這燦爛十倍的笑容吧,口亨。

5 則留言:

JimmyBlanca 提到...

你這提示好明顯呀 XDDDD

JimmyBlanca 提到...

我要哭了 T^T 感動感動

阿瑋 提到...

哭哭~寫的真好呢~(關我什麼事啊 XD)

Daniel 提到...

呼 這已經是致詞稿了..

Jo Chen 提到...

阿瑋你哭的原因是因為心碎吧......淚。又少一個人會考慮你了啦,哈哈哈(指著你大笑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