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1日 星期四

我不要抱怨工作,其實我喜歡我的工作,但我只是很想出去玩,玩玩玩。
其實一年出國兩次真的差不多,來計劃(還是作夢?)一下:
  1. 明年有九天的假期,希望可以找個連假、請個五天就好,加上前後兩個週末,生出個十天到歐洲去玩,目的地是法國巴黎,如果有空檔的話,再去荷蘭或瑞士。揪咪!!!再帶兩個GUCCI包回來,一中一小,跟媽咪輪流背。
  2. 其實我也很想再去美國玩,十天可以去紐約+DC也是很嗨,然後把該買的倩碧買一買、COACH也買一買,一大一小,跟媽咪輪流背,還可以去COSTCO把把比媽咪的健康食品買一買。
  3. 也想去日本喔,羨慕堯安的京阪神,再把保養品買一買。
  4. 如果真的沒有那麼多時間,那去澳洲好了,可是這個地方好像比較沒東西買,但是可以抱袋鼠,雪梨也是四大夜景之一。

出國之前,旅遊鏡是一定要買的,揪咪!!!旅遊跟購物,一定要結合啊!!!從國內買到國外,市區買到機場免稅店,科科,連想像,也開心了起來!!!

6 則留言:

YA 提到...

剛付完9卡費,玩的太爽了!揪咪!

YA 提到...

9萬

Jo Chen 提到...

好羨慕喔,揪咪!!哈哈

阿瑋 提到...

一年兩次太傷荷包了!
兩次東南亞可能差不多哦!

Jo Chen 提到...

樓上你沒有揪咪不合格。
可我去年九月出國玩,大概今年三月心又浮動了,如果要兩次搭配一個東南亞的確差不多,但如果有去歐美,那忍一下也是OK

我們明年去找郭老娘玩好不好!!!!!!

Unknown 提到...

妳已經忘了小提琴了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