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3日 星期日

迷妹復活

能讓一個女人年輕10歲的武器,可能是規律的作息和清淡的飲食,更或許是肉毒桿菌跟電波拉皮,但能夠讓我跳躍、尖叫地像隔壁15歲的女孩,就只有五月天了!!!(Oh...這個anti-aging的效果更好,年輕13歲呢)

如同好 大頭所說,我總是對主唱先生安排的所有笑話照單全收,即使不好笑我也能理解他鋪梗的用心而捧場(貼心),就算我長得不高卻又堅持要在最後一刻才進場,但還是要努力蹎起腳尖,搜尋他的方向。

縱然將屆而立之年,我還是要年年帶著少女般的情懷去見王子(灑花~~) 。
比所有保養品都有用的,就是找到一個能無限發花痴的對象,卻永遠不必擔心會失去他。

1 則留言:

kcplan 提到...

推"比所有保養品都有用的,就是找到一個能無限發花痴的對象,卻永遠不必擔心會失去他。" can't agree with you anymore. haha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