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19日 星期一

五月天

每次只有在人生大不順遂的時候,才會想起五月天,很久以前,我總是輕鬆地哼著歌的同時,才發現詞句裡面字字都是刀,殺的我血流不止。

三年前的final home是在聖誕節舉行的,我跟依潔買了最貴的票,我也像是小孩,被五月天精心設計的把戲哄騙地符符貼貼,看著降落的保麗龍小球,我真的相信那是一場小雪。

今年的開場白,我只能說這些死孩子哪來那麼多精心設計的橋段,怪獸點了點打火機、舞台隨即爆出火花,小電影也透露出愛演的細胞,難怪我在N年前就嚷著我的孩子要念附中,一定要讓他當媽咪偶像的學弟妹,喔耶斯~~!!

感動的點很多,阿信唱歌的技巧越來越好,整場我只有數到兩次破音、還有一次想要幫品冠合音失敗的窘境,不過也是很可愛(灑花),更喜歡阿信像小孩般轉圈圈,我打從心裡相信他是真的喜歡音樂,怪獸、石頭、瑪莎、冠佑,四個人的琴藝都越來越精進了,努力的人才會成功,這是我每次都會在他們身上有的心得。

謝謝你們總是替我唱出夢想、唱出希望,讓我相信人生好像還是會很美好。
希望每年都有機會可以看五月天,and~!LOOK FORWARD TO MAYDAY's NEW ALBUM.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