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27日 星期二

救星

我生命中的新救星─水煙式殺蟲劑。

上個禮拜,被跳蚤所苦的三人,身上、腿上盡是傷口,被跳蚤咬的徵狀有許多,除了搔癢之外、心理上的焦躁、多疑、睡眠不足更痛苦。跳蚤就像是催狂魔一樣,吞噬了我的靈魂和快樂,讓我生不如死。

幸好,人類身為萬物之靈,我們的智慧足夠與該死的無脊髓動物一戰高下。
當我們三人因為躲避水煙而在外吃著芋頭二號 (永春捷運站旁新開了一家鮮芋仙),我已經想像著跳蚤的哀嚎,他們一定在尖叫、必定正抱頭鼠竄,我就像是希特勒一樣對之施以毒氣,不禁得意的奸笑起來。

好吧,回歸現實,現在終於可以安安心心入眠,只是剩下的傷口還是要繼續擦藥,終於快要可以穿裙子了,新買的洋裝都還沒穿呢,唷呼~~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