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4日 星期日

Forget? Remember?


最近又開始上facebook,看看那群老外最近的生活進展,早就離開了一年半,很多事情都不一樣了,丹麥、法國、荷蘭、德國人都回到了各自的國家;Yuhei到Florida繼續念PHD、 我稱他為為football而生的男人;手上永遠要刁著一根菸的韓國人鄭永懏居然在"最喜歡的一句話"寫著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,讓我實在很傻眼;帥班到新加坡工作了......。看著自己的相片也出現在他們的file裡,我是不是真的讓他們的回憶變的更快樂,還是五年、十年後就會忘記了。

可葶說要去tuttle mll都會想到我們一起搭了好久的公車,我卻差點連tuttle mall都忘記是什麼;再過久一點,我會把全部都忘記吧,sigh~不是說好什麼都別忘的嗎?(哭哭)

讓我想起國小的畢業紀念冊總會寫個勿忘我(不要笑我,你們一定也都寫過),其實忘了就算了,我也不是很重要,大腦還是該清一清,用來記下一些真的美好的事情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