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1日 星期五

親近生侮慢

我總是刻意把我自己塑造成很好相處的樣子,所以有時候身邊的人會對我說出令我啞口無言的話。雖然我的個性有點man、很豪邁,但並不代表我不介意被說很胖臉很圓屁股又大。

人生有沒有那麼辛苦?在意內在又要在意外表,不可以很有內涵但是很醜,這樣會被說是恐龍;不可以只是有外表但是沒有腦袋,這樣會被笑是花瓶,而且是腦袋裝亣卞的花瓶。(<---看我多有內涵)

努力地唸書推甄上研究所、被拒絕好幾次終於有滿意的工作、專心唸書考證照、對人客氣又幽默,結果還是要被說沒運動最近變胖,難道我變胖自己會很爽嗎?哪個女生不希望自己168公分48公斤還剛好是個大C罩杯,然後還可以虛偽地說:唉唷我都吃不胖。
這就是我喜歡美國的原因,可以快樂做自己,對自己很有信心也很自在。
變hate文了,難道最後應該要補個......?吃炸藥路線這條路,我真的走的很辛苦。
真的很氣欸,連寫個hate文怎麼都還是嗅的出一絲詼諧。
到底要去哪裡找像我那麼幽默的人啊,機車欸。

8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補個...乾~杯...是一定要的阿~
其實妳也是天蠍座的吧!!

Jo Chen 提到...

你也太早就到公司了吧,奇怪欸為什麼要那麼早啊,那麼早對你有什麼好處嗎?你真是有夠莫名其妙的(為了維持吃炸藥路線的風格,所以胡言亂語)

欸我們有七個人星期天要在高雄玩耶,你真的不想跟嗎?嘿嘿~~

Sophia 提到...

妳真的是連hate文都很幽默欸....
對啊我也希望我身高減體重可以大於110然後還有C,再加上我們智慧的頭腦幽默的談吐美麗的臉龐

神經病......
幹麻理那些人

Unknown 提到...

對人客氣又幽默
^^^^^^^^^^^^
好羨慕喔

沒運動最近變胖
^^^^^^^^^^^^
我也常聽到 撲

不過如果有人說我變瘦了我反而也會開心 :X
這應該是變胖的好處吧 哈哈

想開點ㄇㄟ
不過按照你的死雙子性格
打完這篇文章的同時大概也沒在在意啥了 ㄎ

Daniel 提到...

剛好也正在超級不爽中
過來補個
乾乾乾乾乾乾乾乾

順便發洩一下!~

Jo Chen 提到...

完蛋了,這裡已經名正言順地變成hate版了...哈哈哈,歡迎(敞開大門,這裡坐啊)

YA 提到...

真是於我心有戚戚焉啊!看的我哈哈大笑!我想我們的生活周遭真的充斥著太多白目的人,逼的我們這些好相處的咖也得走吃炸藥路線,唉!

Livermore 提到...

身為雙子座的我看到這篇
開始回想最近有沒有跟你聊過天講過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