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1日 星期一

Bob's Engagement

就在Tony(沒錯,我跟他很熟) 與劉嘉玲婚事沸沸揚揚之時,我的哥哥也在30歲的這年定了下來。
7/20是個好日子,我們準時地在早上十點踏進周家,準備訂婚儀式,雖然兩邊的家長對於傳統禮節都不太熟悉,但還是順利地完成了。

我的相機第一次這麼正式地登場了,幸好新娘的家人也都有準備相機,讓我壓力減緩許多,最後看相片的結果,覺得沒有非常成功。要檢討的地方很多:光源、方向、還有其實我該當全職的攝影師,而不要中間跑去喝茶;遺漏了習俗中給紅包還有喝茶的精采鏡頭,真是可惜。
交換戒指完成


新娘漂亮,我哥穿起西裝也是帥


新娘開始奉茶了-->
重點提示1:新娘笑的很可愛。
重點提示2:後方穿藍色洋裝的是新娘三姐,也是中山MIS90級的學姊唷

最後兩邊家族來個合照

3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哈哈
相機存在的意義
在於
美好發生的瞬間

Good!

Daniel 提到...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Daniel 提到...

拍的不錯阿!!
只是中間跑去喝茶真的是很好笑..XD""